close
haha一天打一篇好像太多吼
大家都惜字如金好少增
管它的想打就打吧:p

啊突然想到麵筋很白痴
維:麵筋你都不打網誌啦!!!
麵:不要打,它會痛
- -"
還有麵筋,再給我一次李冠的電話吧,我不知道丟去哪了(喂)


今天換大頭貼被美萱發現
haha害羞‧/‧
這應該是我們四年來第一次用小即講了短短的幾分鐘吧(真辛酸)
以後有空來喇勒一下吧,
要浪漫喔!!!!


王佩庭你琴譜禮拜日給我啦
我懶的找(喂)
哈哈妹妹們星期日見:D


現在在家都很安靜嫻熟(都給我說XD)
誰叫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- -
老天我覺得自己有當自閉兒的潛力
哈謝謝那些打給我的人喔:)



*接下來是女性話題時間XD
只能說很驚悚啊啊啊
那個一直來是怎麼樣ˊ口ˋ
第一次來後隔了不到十五天又來,然後好不容易結束隔四天又來(崩潰)
快恢復正常!!!
*OVER





最近還好嗎?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