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ha
我剛剛開始試玩股票的虛擬交易
好難,看不懂ˊ口ˋ
沒關係慢慢來!!!
哈說不定老爸晚上心情好會交我
(其實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股票:p)



本來想幫自己安排一些藝文行程的(哈哈文藝青年喔)
結果發現沒有什麼表演- -"
等等再找一下吧



噢昨天張晴有打電話給我欸
講超過半小時你家電話不用錢喔xD
她說她也有和芷安連絡
總之回衛道就對了啦
還有林瑾姮妳不是也說要回衛道?
快出現!!!!!!XD



昨天晚上看到新聞
大師霍金說:人類最好不要主動和外星人接觸
他說宇宙中有這麼多個星系及行星
所以有外星人是相當合理的事
但現在有能力接收到人類發出訊息的外星人
可能已經面臨資源匱乏的時代
如果讓他們發現地球
地球可能成為外星人的殖民地

哈哈覺得很有道理欸,不愧是霍金(拇指)




我想看葉問前傳←快去看他的預告片!!!





昨天,今天,
都找到了一些很棒的事去做,
我不是已達到夢想,就是正朝著夢想前進。



大家營隊愉快,哈哈要拍照片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