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ha
睽違一個禮拜後,
明天終於可以看到人啦!!!
(厄,我是說和我年紀相近的人)

今天早上曬衣服
結果十點半下暴雨!!!!
我媽要我重洗:│
呵不過還是挺開心的

中午麵筋吃鐵板燒
(麵筋妳再不打網誌就通通給我打啦!!!)(?)
還有麵筋練琴速度好快ˊ口ˋ
haha有在學就是不一樣
噢對了問你喔
就是現在鋼琴老師會敎什麼?
我是指有一定程度後妳現在鋼琴課都在幹麻?

今天洋基vs運動家
A-Rod永遠的焦點啊,哈哈太強了
然後今天洋基的一壘手跳起來接殺,好帥(我沒記名字:│)
投最後一球時洋基球迷都站起來鼓掌了
哈本來會以為很帥的三振
沒差了反正贏了就好

小王你再不快出場我都要忘記你了ˊ口ˋ



haha今天晚上有點偷懶,
不過明天會補回來,
我答應過自己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