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ha今天去屏東
早上六點起來練琴時就發現右手痛爆了
整隻喔,發炎(有沒有這麼遜- -"
(*陳麵筋你開始練了沒haha?

然後剛剛到家搬了30斤的破布子(痛痛痛痛痛!
不過沒跟我媽講,哈反正他自己會好:D


中午在高雄吃火鍋&海鮮
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"河豚皮"&"河豚卵"&"虱目魚肝"
聽說全台灣只有它有欸(帥
真的超好吃:p
還幫我爸擋了半瓶啤酒(他還要開車欸
然後
我醉了(弱


傍晚回外公外婆家
: )
不多敘述了,
知道自己有長大就好: )


回程,
真的是雲"海",
漂亮到產生錯覺





今天我有聽到兩次喔:)
那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