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補吳岳,

晚餐原本預計是麥當勞六號餐。


是啊,

原本。



當我開開心心的拿著兩袋麥當勞紙袋準備進水利大樓,

隔了一年,又看見了,

一個爺爺(或許是外頭的風霜雨雪讓我猜錯他的年紀)在翻垃圾桶。


遞了過去,那兩袋晚餐。

遞了過去,那些微關心。

換來瞇著眼的微笑以及雙手觸碰的溫暖。



不爭氣的哭了。

謝謝他讓我填補了去年的缺憾。



謝謝十七歲的我沒有麻木,

二十七歲、三十七歲,不管多久多久以後的我也不會的。




最初赤手來到這個世界,

到盡頭時也是空手離開。


重點不是最後和最初的我們都一樣,

而是在這段不算短的路程中,

能為這世界留下點什麼,


或許,是一項發明;

或許,是一次改革;


或許,是一點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