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
陷在妳的文字裡了,還有你、以及你的。

不過,我更喜歡他的筆觸,
既然上天賦予你們這種能力,
為什麼不多寫些快樂的事呢?

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看織織、海豚男的部落格嗎?
在那,我看見了一群快樂的人。

相對的,我也在一些網誌的回覆區看見一群又一群寂寞的人。

想要快樂,那就去找快樂,
想拋開寂寞,那就請拋開那些寂寞的人。


*
人,很容易把自己推進負面情緒的深淵

暑假開始後,
有時候會被負面情緒給籠罩著,
而通常是一早睜開眼後便開始,
拿昨天來說吧,它跟了我一整天(直到晚上七、八點才好)

世界上有許多人正為了下一餐而煩惱,而我居然在這裡憂鬱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?
「你有資格嗎?」
「沒有。」

這樣想,我就會好很多。

大家是怎麼克服自己低潮的呢?


*
「真希望能找到懂我的人,比我還懂自己的那種。」
妳說,你也這樣說。

那,什麼是「懂」呢?

我不知道俞霈此刻正在做什麼事,
但我知道當我思想偏差時他會罵醒我,
我知道當我有困難時他會跳出來幫我,
我懂她。

我不知道美萱、筑宇現在過的好不好,
但我知道他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美好,
我懂她。

我不知道我媽正在想什麼
但我知道她愛我,
我懂她。


*
我知道,當我真心想要做一件事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我。

我希望妳也知道。


*
明天要上李奇,
好久不見,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