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採用倒敘法(?)

今天蛻變禮結束大約四點多,
然後有好幾個小孩就很善良的留下來幫忙搬花出去

還有吹蠟燭:D
好好玩可是我一直笑蠟燭就吹不熄-口-

重點是接下來的女糾初訓,改成五點鳴遠樓

林姍茹學姊是不是?
甩指揮交通的那個(←不知道要叫什麼)好順好帥欸:D
然後下雨天登記人好困難(還是我個人有肢體障礙)

噢然後宣示了欸,
所以以後看到學長姐要努力乖乖打招呼!

六點多有五十嵐先生和....(又不知道叫什麼)可以吃
哈哈謝謝學姐

然後我一直覺得初訓站在我前面的孩子好厲害,
不管衛輔或是女糾都有種能勝任的感覺:)

對了以後不能亂穿體育服還有用手機了ˊˇˋ
哈哈唐士恩你看不到高大維連穿一個禮拜體育服了
我很乖的拜託!(?)

噢我突然想打「托槍--碰碰!」(好不要理我)


讓我們回到新生訓練
早上很早很早就到了,樓梯四個有三個沒開(而且我一開始只有找到沒開的那三個)
然後看到丙班燈是亮的就覺得很神奇他們怎麼上去的
結果第一個到戊班的竟然是比我晚到校而且比我笨的-.-
而且她很善良的告訴樓下同學要走甲班那邊的樓梯(姆指)
欸我有吃早餐啦真的(跳TONE)

然後早上就儀態訓練和講座
太無聊就開始亂數東西
椅背上的小洞洞分別是以29個、30個互換
頭上亮的燈有22個(小笨笨數21個)
頭上正方形的邊長是12個小磚塊
你看我多無聊-.-
而且還打電話給隔壁的人想嚇她
今天好像都沒成功(可惜)


我好累了不想打(喂)

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我只看一些就沒看了(書)

然後猜拳輸我兩次的欠著要記得

累慘了晚安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