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洗完澡後接到補習班的電話
「喂,你好,這裡是楊正數學,請問高維在嘛?」
「摁我就是」
「嚇!是女的!?」
......
喇了一堆以後結果是不ㄧ定會去試聽。

才剛掛掉不到五秒,電話又響了

「喂,你好,這裡是劉鎮英文,請問高維在嘛?」
「摁我就是」
「嚇!是女的!?」
囧,台詞ㄧ樣欸,我說在你旁邊的人是不是楊正數學的-3-

然後劉鎮英文在水利大樓8樓,星期六早上9點30-12點有試聽。
我有要去。
不是打廣告噢噢噢,是怕我ㄧ個人無聊啊ˊˇˋ

然後又繼續和學姊喇......
然後發現他們都先挑名字特別的打-口-

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楊正數學,
沒去試聽會不會沒幫學姊衝業績!?

總之就這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家教,
本來說好3點上到5點,
結果莫名奇妙自動延長到6點,
我爸就在門口外站了一個小時(我不敢跟老師說我爸來了

下課後我爸還笑笑的跟我說:累不累?

超感動的。
爸我愛你。雖然從來沒親口說過。

噢還有我爸說滿18就可以去考機車駕照噢:D
剩兩年,
期待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